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政策文件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时间:2019-06-04 00:00】 【阅读次数:1次】

5月3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中心党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办公室、信息技术科负责人分别领学了《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19〕509号)文件。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工作展开深入讨论。

(图为学习现场)

(图为学习现场)

何四军指出,国办函〔2019〕41号、发改办法规〔2019〕509号文件的出台,进一步指明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发展方向,明确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电子化平台的定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平台运行服务机构的职能、职责和服务标准。中心应按照“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基本原则,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以标准化推进全流程电子化,服务便捷化。

何四军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要就“突出公共服务”、“健全平台电子系统”、“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等方面进行认真研究,提出具体可行措施,为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