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端午送温暖 扶贫暖人心

信息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时间:2019-06-06 00:00】 【阅读次数:1次】

2019年6月4日到5日端午节前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率队分两批到平江县三墩乡中武村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

(图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

每到一户,中心结对帮扶人员都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地了解最近的生活情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当前所需解决的迫切困难,并为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真切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传统佳节。

(图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将爱心传递给了困难群体,既带给了他们温暖与快乐,又进一步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关系,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帮扶单位的温暖和关爱。

(图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