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时间:2019-07-01 22:46】 【阅读次数:1次】

为全力推进中心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扎实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中心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禁毒氛围,在“6.26” 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服务队组织6名志愿者到南湖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图为中心志愿者向市民朋友发放禁毒倡议书)

(图为中心志愿者向市民朋友发放禁毒倡议书)

活动中,志愿者向路过的市民朋友讲解了《禁毒法》和《禁毒条例》,并发放了禁毒倡议书,使广大市民清楚的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图为中心志愿者活动留念)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使更多人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构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