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时间:2019-08-02 11:33】 【阅读次数:1次】

7月3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党组成员刘月平、付晓斌参会。

何四军全面介绍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和生、市长李爱武在大会上的讲话,并简要介绍了大会审议通过《岳阳市推进大城市建设行动纲要》有关情况。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要求中心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优化交易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让市场主体享受更加优质的交易服务,进一步强化交易监控,及时发现并向相关部门反馈公共资源交易违规违法线索,全力打造公平、公正、阳光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为岳阳推进大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