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时间:2019-08-02 11:33】 【阅读次数:1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8月1日,中心组织全体转业、退伍人员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付晓斌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主持,他首先代表中心党组对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历史。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在各自岗位上担当实干、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对中心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一致承诺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事业的欣欣向荣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