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谢军山一行到我市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19-08-15 16:58】 【阅读次数:1次】
 

8月15日,张家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谢军山一行到我中心调研考察,谢军山主任现场考察了中心评标专家通道、开标室、评标室、监控室等服务场所,认真听取了中心楼宇智能系统的介绍,并在中心会议室与中心何四军主任,刘月平、付晓斌副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谢军山主任指出,近年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互学习借鉴,在专家抽取系统与门禁系统对接,监控系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下一步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信息化、标准化。

图为张家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谢军山一行到我中心调研考察

何四军主任强调,随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发展进入深水区,社会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紧密合作、直面问题、积极应对,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保密、专家管理、交易监控等工作,充分利用公共资源数据枢纽优势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