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学习文明礼仪 提升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19-08-26 11:09】 【阅读次数:1次】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升单位的文明程度和干部职工的服务水平,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8月23日,中心邀请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孙若飞为干部职工进行了文明礼仪知识的培训。

 孙教授的讲课非常生动,也非常贴近实际,声情并茂,易于接受。她从形体、心境、环境三个方面分类进行了讲解,讲课过程中,还不时亲自示范与大家进行互动。大家听得认真,学得开心,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对办公室礼仪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在总结性发言中呼吁大家把学到的东西用到工作中去,维护好单位形象,服务好广大群众,努力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

(图为孙教授现场和中心干部职工互动)

 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丛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关于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进驻工作平台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实施意见》《关于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4起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关于十八大以来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