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19-09-17 17:33】 【阅读次数:1次】

 9月16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9月11日市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部署以及中央、省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并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图为动员会现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同志就此次的主题教育活动明确要求,中心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内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主题教育的实施;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以真干实学的精神践行主题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三个自觉”为引领确保主题教育在中心落地生根。

市委统战部周泽柱副部长代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指导组莅临会议作了指导讲话。周组长首先介绍了第九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并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提出五点要求:全面提高主题教育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主题鲜明;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的连贯性;坚持抓好三项具体工作,结合实际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各项工作的针对性;注重提升主题教育的实绩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的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