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19-09-23 09:29】 【阅读次数:1次】

 根据《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0日,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二楼一标室上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课由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润同志为大家授课,授课内容是《漫谈纪委》。

(图为现场照片)

 刘润从岳阳市纪委市监委机构简介、监察体制改革的主要考虑、纪检监察机关的的主要职责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对纪委工作做了一个比较全面细致的解读,让我们深受启发,对于我们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为现场照片)

 课后,由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领学了市纪委《关于4起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全市移风易俗工作情况通报》、《中共岳阳市委关于向朱再保同志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