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组书记讲党课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19-10-12 09:58】 【阅读次数:1次】

  根据《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1日,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三楼二标室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带头讲党课,党课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做一名合格的公资人》

(图为现场照片)

 何四军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等三个方面,结合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腐败案例、市纪委案例通报及自身经历带领大家对“微腐败”做了一个比较全面细致的解读,指出了中心工作中容易产生腐败的几个风险点,并要求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加强防腐意识,每个人要从自我做起,坚守廉洁之心,杜绝“微腐败”。

(图为现场照片)

 课后,由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领学了市纪委( [2019]第21期)《关于5起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案件的通报》、( [2019]第22期)《关于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