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党组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19-10-18 10:11】 【阅读次数:1次】

 10月17日下午,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主要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个篇章。学习完后,大家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图为交流会现场)

 最后,何主任勉励大家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对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重要意义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