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19-10-21 10:26】 【阅读次数:1次】

 10月18日下午,中心党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罗雯、成员陈更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主持。

 会上,三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如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谈了认识和体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指出,要通过主题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担当使命、履职尽责、矢志为民的决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把关乎人民群众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图为交流会现场)

 最后罗雯副组长进行了指导讲话,她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态度非常认真,领导非常重视,部署非常到位;二是方向非常正确,把握了学习的要求,说出了深刻的认识;三是认识非常到位,紧扣了学习主题。同时,对中心后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杜绝上热下冷的现象,领导要以上率下,支部要充分发挥堡垒作用;三是主题教育要确保思想上认真务实,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四是要注重主题教育的“四个贯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