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19-10-14 14:25】 【阅读次数:1次】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3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同志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搬进红色教育课堂,用“骆驼精神”砥砺初心,激发党员干部使命担当。

 任弼时纪念铜像前,鲜花满地,松柏挺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同志向任弼时同志纪念铜像敬献花篮,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

 随后,中心一行人参观了任弼时同志生平事迹展览馆并观看宣传片《人民的骆驼》,这里的每一件物品无不体现革命岁月的艰难,这里的每一张照片不无体现 “骆驼精神”的伟大。这些革命先驱们用最好的事例,更为生动的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担当。

(图为中心党员干部在看展览)

 最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党建室听授了一堂主题为《弘扬骆驼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弘扬“骆驼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图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