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首次圆满完成市本级远程异地电子开评标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科】【信息时间:2019-10-29 17:07】 【阅读次数:1次】

    10月29日,“汨罗市2019年度包塘等灾后薄弱环节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在我中心顺利完成交易,是中心首宗实现市本级远程异地电子开评标的交易项目。

(图为市本级远程异地电子开评标现场

 此次市本级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的顺利实施,是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悉心指导和鼎力支持,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下,在岳阳、长沙两地同时进行,以岳阳为主场,长沙为副场,共5名专家(其中3名专家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场”,2名专家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场”)同时通过全省远程异地评标智能协调系统的在线语音、视频等完成实时联动评审的一次交易活动。

(图为市本级远程异地电子开评标现场

 此次市本级远程异地开评标活动的圆满完成,是我市进一步探索与省市其他交易平台合作模式、加强与省中心和其他市州联动的又一次新的尝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积极推进实现远程异地开评标标准化、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公共资源在“阳光”下运行,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推进提供更坚实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