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19-10-28 14:48】 【阅读次数:1次】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根据《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2019年10月25日,中心机关党委邀请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同志,为大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授课。

(图为授课现场)

 李桂华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从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初心使命”的涵义和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掌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注重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三个部分,重点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总要求、目标任务并为大家如何落实主题教育实际效果提出了方法步骤。对于我们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加快提高工作质量,提供理论和实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