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宣讲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19-12-02 15:25】 【阅读次数: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11月29日下午,中心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会上,霍教授以“以中国之治应对时代之变”为主题,分别从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重要会议、全会展示了“中国之治”成就、全会描绘了“中国之治”愿景、全会彰显了“中国之治”优势、全会部署了“中国之治”任务、全会激发了“中国之治”能力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使我们受益匪浅,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理解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为会议现场)

 会后,中心党成员、副主任刘月平强调,通过此次宣讲学习,我们要进一步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保障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