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参加2019年“温暖巴陵”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19-12-09 15:25】 【阅读次数:1次】

 为传递爱心,弘扬雷锋精神,中心按照岳阳市文明办的要求,于12月4日组织一名志愿者代表在南湖广场参加爱心温暖包分装活动。活动当天,各单位、街道社区、公益团队志愿者分工协作,顺利地完成了2700多件温暖包的分装任务。

(图为活动现场)

 12月5日,中心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组织四名志愿者代表参加99公益“壹基金温暖包”活动的启动仪式。首先,市文明办领导对这三年阶段性的志愿者活动进行了归纳总结。紧接着,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明年的文明单位志愿者活动进行了部署。最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宣布“温暖巴陵”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中心志愿者们纷纷合影留恋,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爱心接力,给社会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学子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还为全力打造服务社会、服务中心的良好环境、为中心创建文明标兵单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