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牛顺生副主任一行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19-12-26 11:21】 【阅读次数:1次】

 12月25日,为深入了解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推进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牛顺生一行到我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牛顺生副主任一行认真查看了中心的评标专家通道、专家抽取室、开标室、评标室、监控室等服务场所,认真听取了中心楼宇智能化建设相关情况,与中心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汇报了中心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落实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一张网”建设情况,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专项巡视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并就上述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和平就我市当前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中心现场监督科戴劲同志对中心“智慧现场监督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为中心现场监督科戴劲同志对中心“智慧现场监督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牛顺生副主任肯定了岳阳市在推进交易服务场所智能化建设上所做的努力,指出岳阳在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创新服务,建设“一网三平台”等方面成效明显,在突出服务重点,强化民生保障方面作出了贡献,在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方面推进很快,整体水平排在全省前列。

 牛顺生强调,明年要着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制优化,强化综合监管,加快统一公共资源交易标准、流程的研究工作,创新如“政采贷”等多种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快实现交易全流程电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