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姚建云书记到我中心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2-12 16:20】 【阅读次数:1次】

2月11日,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姚建云到我中心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姚建云书记现场了解了中心疫情防控措施,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详细介绍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姚建云书记指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我市重要的窗口单位,流动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要。根据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特点,姚建云书记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稳妥有序开展招投标工作,优先重点项目。二是要充分运用电子化等技术手段,尽可能减少人员进出,避免投标人到现场开标。三是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控制投标数量,开评标室每使用一次,消毒一次。四是做好人员分流工作,避免交叉感染,评委之间必须保持1米距离。另外,姚建云书记还对我中心的电梯使用、84消毒液的配比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图为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与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姚建云就我中心消毒通道建设问题进行交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全力满足项目交易需求,助推经济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