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管办召开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暨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专题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2-26 16:32】 【阅读次数:1次】

2月26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易兴吾主持召开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暨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专题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领导参会。

(图为专题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国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汇报了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推进情况,各有关部门就相关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为专题会现场)

市发改委副主任周和平表示,全流程电子化势在必行,既是疫情防控需要,又是优化营商环境需要,需要各有关部门统一思想,携手克难,抓紧实施。

易兴吾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必须全面落实国省市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密切配合,认真研究解决电子化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让公共资源交易更加安全、便利、廉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