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积极推进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优化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3-20 11:11】 【阅读次数:1次】

3月19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与国泰新点公司总监柳铭博一行就推进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优化进行交流探讨,中心综合科、信息技术科参加。

(图为座谈会现场)

柳铭博一行向中心党组汇报了目前电子化招投标系统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柳铭博表示,新点将在2周内解决目前系统出现的所有问题以及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强软件开发的督导检测机制,确保电子化招标系统稳定运行。

何四军强调,对柳铭博一行到中心主动对接、解决问题表示感谢。中心与国泰新点公司的合作关系不是一朝一夕,下一步双方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实现长久合作,共赢发展。

何四军要求国泰新点公司根据近期系统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不断优化升级,增强系统的稳定性、提升使用者的舒适感,希望在双方高效的合作下,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稳定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