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专题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4-02 16:04】 【阅读次数:1次】

 2020年4月1日下午,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专题会。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长肖强参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省交易中心汤兹主任在专项巡视整改部署会上的讲话及《省交易中心关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省住建厅省交易中心关于房建市政项目推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标的通知》、《省发改委省交易中心关于全面推行工业项目电子化招标和试行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省交易中心关于进场项目全面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方式的公告》、《省交易中心关于加强对市州中心业务指导的通知》、《省发改委省公管办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等文件。

(图为专题会现场)

 肖强指出,市交易中心要高度重视此次省委对省交易中心的巡视工作,参比省交易中心查找自身问题并整改落实。要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推行互联网+监督,要通过问题整改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何四军强调,省交易中心高度重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听取市州交易中心相关意见,并要求市州交易中心认真研究,举一反三,找出问题,整改落实。

(图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讲话)

 何四军要求,全面落实贯彻省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专题会会议精神,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方案,迅速启动整改工作。二是积极协调配合,信息科要加强与业务科室配合,业务科室要积极与各行政监管部门对接,形成落实专项巡视整改的合力。三是加大技术创新,将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作为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抓手,稳打稳扎,步步为赢,解决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