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全市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精神专题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6-15 15:31】 【阅读次数:1次】

6月12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市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精神专题会,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长肖强、中心党组、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学习现场)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有关规定的通知》、《岳阳市进一步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内容和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讲话精神。

肖强指出,此次专项整治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希望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予以重视,具体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理清整体思路,三是细化工作任务,四是适应体制调整。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过程从严从实抓整治。强化组织领导,高位推动;强化督查督办,高频调度;强化问责追责,高压倒逼,确保整治工作收到吹糠见米、立竿见影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