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0-06-22 11:04】 【阅读次数:1次】

6月22日上午,中心组织志愿者到联点长虹社区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给困难户家庭送去慰问)

在长虹社区居委会书记的带领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从红以及志愿者一行走进困难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油、米等生活物资。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并对中心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每到一户家庭付晓斌都会向他们嘘寒问暖,同他们拉拉家常。陈梓桥老人今年77岁,身体一直不好,腿脚也不太方便,需要人照顾,生活也比较拮据,可他从来没有给党和政府添麻烦。付晓斌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图为中心志愿者给困难户家庭送去油、米等生活物资)

(图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给困难户家庭送去慰问)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贫困老人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此次活动在彰显爱心的同时,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推动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