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中心三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心三支部】【信息时间:2020-06-28 15:33】 【阅读次数:1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6月24日,中心三支部来到了华容县烈士公园。铮铮誓言,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在何长工纪念馆大厅内重温了一遍党员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何长工纪念馆,并来到了何长工纪念碑,深深鞠躬,献花哀思。

(图为中心全体党员在何长工纪念馆大厅内重温党员宣誓)

何长工,是我国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军事家、军事教育家,原名何坤,长工为毛主席所取,意为劳动人民的长工,时时刻刻为国家做贡献。

(图为中心全体党员在何长工纪念碑前献花哀思)

(图为中心全体党员在何长工纪念馆前合照留影)

参观的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深深地被何长工的革命事迹和劳动岁月震撼而感动,对老革命家的崇敬之意油然而生。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把何长工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贯彻践行到工作当中,时刻警惕自己是一名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