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禁毒知识宣讲暨传达岳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7-06 10:18】 【阅读次数:1次】

7月3日下午,为响应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我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开展禁毒宣讲讲座,金凤桥派出所禁毒专干、廖子良警官为大家科普了禁毒知识,讲解了毒品危害,展示了毒品模型,介绍了当前新型毒品情况。

(图为会议现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传达了岳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明确,要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确保2021年前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王一鸥书记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履职尽责、密切配合,真正打好禁毒斗争整体战。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一是提高站位,明确职责。严格遵守国家公职人员的纪律,严禁食用毒品。二是加强认识,保护自我。不去毒品高危场所,不接收不明来源的食品饮料。何四军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在管控自己的同时,也要多关心、关爱家人,做好个人与家庭的禁毒保卫战,守护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