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深入走访贫困群众,为扶贫工作加油鼓劲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7-20 16:51】 【阅读次数:1次】

7月1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带领中心机关纪委等同志一行深入对口帮扶贫困点平江县三墩乡中武村实地走访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村支两委专题讨论会,重点就迎接全国扶贫普查、推行五强五好村级班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指出,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对扶贫专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对标对表、全面梳理、认真总结,重点抓扶贫工作责任压实,重点抓扶贫政策的落实落地,重点抓一对一精准结对帮扶,重点抓扶贫各项工作各项细节,对后阶段的扶贫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抓实抓细,确保全国扶贫普查工作顺利过关。

(图为扶贫走访现场)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实际需求和困难,付晓斌带队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积极参加了该村新田组的群众屋场座谈会,并认真听取了贫困群众的诉求和心声,贫困群众对中心近2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给予肯定,付晓斌勉励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党员干部再接再厉,打好扶贫攻坚战,鼓励贫困群众与党同心,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图为扶贫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