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7-31 10:08】 【阅读次数:1次】

 7月29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国务院第三次廉政会议精神专题会,中心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并讲话。

 何四军传达了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湖南省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李克强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放权限权,坚决打掉寻租空间;三是要严管公款,确保资金安全运行;四是要勤政有为,推动重大决策落实;五是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惩治腐败;

 何四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会议精神。一是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二是进一步优化交易流程,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贡献。三是定期开展“回头看”,自查自纠廉政风险。四是压实责任,严格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