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暨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8-07 11:43】 【阅读次数:1次】

8月6日下午,我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暨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长肖强、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就后台操作审批流程、各科室廉政风险点梳理及防控措施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肖强指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十分重要,一是规范中心权利的需要,二是防范廉政风险的需要,三是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需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以本次专题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制度,要把廉政风险防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定期研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及时更新完善,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长效化。

(图为推进会现场)

何四军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二是认真把控风险点,按流程办事,按规矩办事。三是发挥率先垂范作用,严格约束自己,以身作则。中心要不断推进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做到公共资源交易的管理公平、公开、公正,诚信、廉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