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0-08-10 15:27】 【阅读次数:1次】

2020年8月7日,中心召开了中共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特邀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四级调研员张志勇同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马克宏同志。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同志主持。会议完成了八项议程:一是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马克宏同志宣读中共岳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二是上届机关党委书记刘月平同志作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三是上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从红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纪委作工作报告;四是上一届机关委员会组织委员郭峰同志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五是大会进行正式选举;六是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态发言;七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四级调研员张志勇同志讲话;八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同志讲话。整个过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举行。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实现了组织意图。

(图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现场投票)

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方针,采取多种形式与方法活跃工作气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中心党组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在市直机关工委、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将会创造更大的辉煌,成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