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献爱心、助成长”——中心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0-08-14 16:57】 【阅读次数:1次】

风和日丽,艳阳光照。8月14日,在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长肖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的带领下,中心组织一批志愿者来到君山区柳林洲镇的岳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一场以“献爱心、助成长”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带领中心志愿者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搬运奶粉、纸尿裤、大米、植物油等生活用品)

中心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奶粉、纸尿裤、大米、植物油等生活用品。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参观了儿童福利院的设施建设和生活环境。每到一处,志愿者都融入到他们的队伍中去,与他们一起制作手工,一起跳舞。大家被孩子们的乐观和活泼所感染,并希望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平平安安。

(图为中心志愿者和福利院儿童一起跳舞)

(图为中心全体志愿者此次爱心公益行合影)

刘月平表示,中心要继续加大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既要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服务者,也要做好关爱弱势群体的爱心者,争做公益事业的参与者、推动者、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