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0-08-21 15:43】 【阅读次数:1次】

8月20日上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中共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付晓斌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讲话精神。

王一鸥表示,上半年各项工作在艰难中前行,意义非同寻常,成绩来之不易。接下来,全市要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统筹打好经济复苏战,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打好防汛保卫战。要瞄准全省第二经济强市目标,切实增强加快岳阳高质量发展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奋战下半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成效,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李爱武强调,今年全市要奋力突破GDP4000亿大关。主攻几个重点,一是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二是精准施策帮扶市场主体;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开放发展;四是多措并举拉动消费升温;五是迎难而上抓好三大攻坚;六是全力以赴兜牢民生底线;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确保夺取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满堂红”。

何四军要求,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全力助推全市经济发展,做好招投标领域的服务工作;二是持续推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交易流程。三是迅速推进中标贷工作,缓解中小微企业资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