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巴陵先锋·党课开讲啦”党组书记讲党课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0-09-07 11:05】 【阅读次数:1次】

 为充分用好讲党课这一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巴陵先锋·党课开讲啦”活动方案>的通知》(岳组[2020]17号)文件精神,9月4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为大家讲授党课。党课题目是《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做党放心、群众信赖的机关干部》。

(图为讲课现场)

 何四军从高处站位,充分认识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重大意义;抓住关键,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以知促行,以知律己,主动积极做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表率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如何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做党放心、群众信赖的机关干部,更好完成中心各项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