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测评调度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9-15 16:43】 【阅读次数:1次】

 9月15日上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付晓斌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推进会议精神。

 何四军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中心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也是未来不断努力完善的方向,更关系着我市的城市软实力排名。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信心,全力以赴,加强对接,压实责任。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要求,为做好此次优化营商环境测评工作,相关人员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指标填报组要及时将所需资料反馈给资料准备组。二是资料准备组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梳理收齐佐证材料,确保其完备性、准确性。三是后勤保障组要灵活调度,统筹协调,确保测评工作万无一失,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