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0-10-19 10:56】 【阅读次数:1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政治能力、治理能力、工作水平,10月16日下午中心邀请岳阳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活动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主持。

(图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活动现场)

 李桂华从世情、党情、国情三个角度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形成的时代背景,介绍了其框架结构,深入解读了其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着重剖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蕴涵的内在要素与文化基因,内容丰富,理论性强。

(图为岳阳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现场)

 刘月平指出,大家一定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岳阳贡献全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