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学习中心城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10-23 11:01】 【阅读次数:1次】

 10月22日下午,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中心城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全面介绍了大会情况。10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市级领导李挚、王小中、马娜、胡建新、谈正红、林彰良、万岳斌、唐文发、黎作凤、刘铁健、彭世理、罗青、文春方、谢春生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强调,全市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打一场违建整治“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提供坚实的保障。并指出,抓违建整治就是抓安全、抓民生,就是保形象、保荣誉,就是稳投资、稳增长。近年来,岳阳市持续推进“禁拆治违”工作,存量违建得到了较好治理,新增违建得到了有力遏制,但各类违建乱象还没有从根本上消除。我们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认清违法建设的危害性,切实增强违建整治的责任感。

(图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在介绍大会情况)

 何四军要求,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李爱武市长讲话精神,一是高度重视,各科室负责人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工作人员。二是细分责任,机关纪委要根据《中心城区违法建设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督促各科室如实填报责任清单。 三是加大宣传,办公室要加强中心城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宣传力度,广泛展示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