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0-11-02 14:51】 【阅读次数: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使讲话精神转化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自觉行动,转化为引领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向前发展的行动指南和强大动力,10月30日下午,中心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文慧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戴文慧从政治意义、战略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大意义。并从创新、农业农村、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社会稳定、文化等十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阐述。

图为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文慧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大意义详细阐述)

 刘月平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半条被子”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新要求,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砥砺奋进,奋力开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