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青委会组织开展“青春自护、快乐生活”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0-11-17 14:38】 【阅读次数:1次】

 安全生活是健康生活的基本保证,生活中随时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只有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懂得自我保护的常识,学会安全自护,才能消除隐患,健康快乐地生活。为加强中心青年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提高青年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11月16日,中心青委会组织中心青年代表开展了以“青春自护、快乐生活”为主题的自护自救教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培训会上,由蓝天救援队的刘帅队长,运用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我们就常见意外伤害的紧急处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气道梗阻急救、创伤救护等自救、互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气氛活跃,身临其境的感觉更好的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帮助大家在仿真的情境下掌握了急救知识。

(图为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基本急救技能,今后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进行自救、互救,活动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