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助力脱贫攻坚•文化扶贫扶智”中心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0-11-12 14:12】 【阅读次数:1次】

 11月11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带领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一行,到湘阴县岭北镇茶湖潭中学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文化扶贫扶智”国学经典图书捐赠活动。

(图为捐赠现场)

    本次活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茶湖潭中学捐赠了120套国学经典图书,价值人民币3万多元。

(图为学生代表上台为参会领导系红领巾)

(图为爱心代表为学生发放图书)

(图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讲话)

 一本书,成就一个梦想;一份爱,体现一种关怀。捐赠仪式上,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表达了对茶湖潭中学全体师生的问候;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国学经典的熏陶下,提升自己的涵养,成长成材,用更好的自己来回馈社会;最后,表示今后会和学校密切联系,充分发挥社会责任,帮助学校和学生们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