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0-12-21 09:26】 【阅读次数: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要思想,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12月18日下午,中心邀请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科长、副教授谢朝晖来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

(图为讲课现场)

 谢朝晖讲述了 “十三五”收官之年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着重讲解了全会《建议》的三个“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阐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理论丰富、涵盖面广。

(图为讲课现场)

 何四军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扎扎实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工作向上、向前、向稳发展,为岳阳大城市建设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