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智慧岳阳、岳办岳好”APP和小程序宣传推进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1-01-04 14:03】 【阅读次数:1次】

 2020年12月31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 “智慧岳阳、岳办岳好”城市综合服务APP和小程序宣传推进会。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传达了全市相关会议精神。为落实好此项工作,刘月平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

(图为学习现场)

 一、提高政治站位。“岳办岳好”是一款以市民为中心,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生活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城市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强大。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响应,做到下载率100%,注册率100%。

 二、在招投标人等市场主体中积极推广。“岳办岳好”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智慧服务平台,是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重要举措。每个业务科室要在办公室显眼的地方贴上APP二维码,积极对来办事的人员进行宣传推广。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中心网站、电子屏、宣传栏等平台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让全体干部职工做“智慧岳阳、岳办岳好”城市综合服务APP和小程序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