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1-18 10:19】 【阅读次数:1次】

 2021年1月15日,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中心三位支部书记述职,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付晓斌点评,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第二项议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讲话;第三项议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由党组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奖。

(图为中心一支部书记述职)

(图为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讲话)

(图为表彰优秀党员工作者)

 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对各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付晓斌同志的点评表示同意,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及建议:一是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持续压实党建责任。三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并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各位支部书记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按照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要求,严格落实《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综合管理考核办法(试行)》,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和大局观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再迈新台阶、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