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年终考核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1-02-01 16:59】 【阅读次数:1次】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和《中心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1月29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年终考核。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述职,讲述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年努力方向。其次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4名优秀个人和3个先进科室。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作了总结发言。

(图为综合科科长欧阳如进行工作述职)

 何四军指出,一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中心各项工作任务,有些工作有亮点、有特色,走在全省前列,但也有些不足之处,如学习氛围不浓,工作任务分配不均等。为做好下一年工作,何四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遇到问题要主动研究、迎难而上、深入破解,不能视而不见、放之任之。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积极加强学习,学习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业务流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争做独当一面的业务能手。三是提前谋划工作。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谋定而后动,针对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人员退出评标区、交易监管平台建设等工作,相关科室要提前做好调研等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