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1-02-04 14:20】 【阅读次数:1次】

 2月3日下午,中心党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科副科长吴美霞出席指导,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首先何四军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其次吴美霞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聚集主题;二提高站位认真检视;三是提高站位认真批评。接下来何四军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然后3名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突出辣味。

(图为会议现场)

 接下来,吴美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体现了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了问题导向;三是弘扬了斗争精神;四是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对中心后段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要严格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四是要全力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五是要全面从严加强作风建设。

(图为会议现场)

最后,何四军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六个带头”,一是带头深入学习;二是带头把稳方向;三是带头服务人民;四是带头廉洁自律;五是带头抓好整改;六是带头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