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专题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1-03-05 11:35】 【阅读次数:1次】

 3月5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专题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付晓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详细地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的讲话精神:要坚持学史明理,突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突出树牢正确历史观党史观,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更加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心中有党明大德、心中有民守公德、心中有戒严私德,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清正廉洁的底线意识。要坚持学史力行,紧扣发展大局学史力行、坚持问题导向学史力行、聚焦攻坚克难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把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图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在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的讲话精神)

 何四军要求,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党组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机关党委要牵头开展党史学习,扎扎实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