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学习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1-03-05 11:49】 【阅读次数:1次】

 3月5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付晓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综合科科长欧阳如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党办系统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办工作的新要求,明确“双争双创双领先”目标,深化“四个品牌”创建,筑牢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将“两个维护”重要政治责任融入灵魂、扛在肩上,始终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对全年工作来一次“回头看”,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把自己、单位、职责摆进去,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要狠抓执行落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聚焦党办核心业务,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何四军要求,综合科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力求打造“优质文稿,办文办会,督查落实,精准服务”四大品牌,工作态度上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办文办会上要注重细节,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确保中心各项工作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