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传达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1-03-05 11:56】 【阅读次数:1次】

 3月5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付晓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领学了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在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一鸥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王一鸥强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推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全面提升格局站位和工作标准,强化问题导向,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争先意识、更大的视野坐标,拿出超常举措,以高质量跨越发展彰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担当。

 何四军要求,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加强对口帮扶,配备精干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二是提高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