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机关工会】【信息时间:2021-03-08 14:01】 【阅读次数:1次】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中心全体女同志的关爱,在中心营造关爱妇女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女同志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致辞祝全体女同志节日快乐,对她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纷纷敞开心扉,结合各自的工作,谈想法、谈经验。

 何四军倡导女同志们作为新时代女性应“自尊”“自爱”“自强”,勇于展现自己,加强自身素养,发扬奋斗精神,弘扬传统美德,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中,女同志发挥的作用不可替代,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中心发展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