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3-29 09:22】 【阅读次数:1次】

 2021年3月26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认真研究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