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传达全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1-04-13 16:01】 【阅读次数:1次】

 4月12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传达了全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并讲话,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详细地介绍了会议情况,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

 谢建辉指出,推进专项整治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保障、建设“清廉湖南”的重要抓手、提升治理能力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进专项整治往深处走实里走。

 何四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过程从严从实抓整治。要加强研究,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要加强监管,不断完善优化系统设备;要积极配合市纪委打造监督专责平台。